凡登,陳瑞鋒醫師,正顎,正顎手術

1/6滿六個月的這天,我又跑去看演唱會了哈哈XD

可見正顎手術的體力恢復良好,只要配合醫生指示並注意術後的營養均衡攝取

很快就可以恢復正常生活喔!

接下來不免俗地一樣來個正顎手術術前後對比照吧~

正顎手術術前

凡登,陳瑞鋒醫師,正顎,正顎手術

正顎手術術後

凡登,陳瑞鋒醫師,正顎,正顎手術

凡登,陳瑞鋒醫師,正顎,正顎手術

凡登,陳瑞鋒醫師,正顎,正顎手術

凡登,陳瑞鋒醫師,正顎,正顎手術

凡登,陳瑞鋒醫師,正顎,正顎手術

凡登,陳瑞鋒醫師,正顎,正顎手術

凡登,陳瑞鋒醫師,正顎,正顎手術

正顎手術術後半年最大的收穫,我想就是終於能吃鹽酥雞的炸魷魚啦~~~(開心)

這是我術前最愛吃的食物之一,但我整整忍了大半年

有天在家人買來吃時忍不住夾了一塊送進嘴巴,一旁的親友還緊張兮兮地問

可以咬嗎?咬得動嗎?結果意外的發現我真的可以咬這類比較有嚼勁的食物了!!

真的是超級無敵開心(灑花~~)

凡登,陳瑞鋒醫師,正顎,正顎手術

張大嘴巴吃麵也沒有問題喔~~

 

再來就是神經恢復的狀況了,右半部下巴神經幾乎已經完全恢復

左半部下巴還是麻麻的,黏飯粒也不知道的程度。

但是吃B群我個人感覺是真的有比較好,回診時陳醫師也說

麻痺狀況通常也都是要到一年左右才會有比較明顯的改善,叫我不要太心急

給神經修復多一點時間,然後B群還是要繼續吃。

 

現在讓我比較擔心的就是牙齒排列的進度,本來是希望可以在大學畢業

也就是今年六月前就能拆牙套,現在可能要年底或明年年初了!牙齒拜託你快快合起來阿!!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tszying 的頭像
tszying

黃小妞的心裡話

tsz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